靠北啊!

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小光,不得不说小亮的棋力自我走后又上升了不少,今日见你俩下棋,小亮的布局和棋形较之前又有了很好的平衡……”褚嬴自看完俞亮和时光的对局,和时光回家的路上就不停夸赞这俞亮,时光不觉心中气闷,明明当时突然就走了,好不容易回来竟然一回来就夸那个俞亮,当真是,太讨厌了。

      时光冷着脸说:“你还要夸他到什么时候,你回来就是特意夸他的是嘛?”

       褚嬴当时就闭上了嘴,和时光形影不离相处了八年,他看出来时光现在有点生气了,心中疑惑:明明昨日吃饭的时候二人关系还十分融洽,怎么现在又不许自己夸赞他了呢。心中虽然疑惑,但此时此刻哄小光要紧,便堆起笑脸,看着时光说:“虽然小亮这一年进步很大但我看得出来不消一年我们家小光一定能赶超小亮,毕竟我们家小光是我看着长大的,我的棋力不输俞晓旸,你自然也不会输给小亮啊!”褚嬴边说边抬眼看时光,说来也是奇怪,才短短一年,时光这个子就猛长,大有赶超沈一朗的趋势,这小子这一年是光吃饭了嘛!

       时光哪看不出来他是哄着自己,但他心中就对他的哄很受用,更对他出口闭口都是'我们家小光'这句格外受用,压制住了自己上扬的嘴角,还是佯装生气的说:“你以后除了我不许夸别人了!”

      “好好好,我们家小光每天都在进步我夸都夸不过来了哪里还有功夫去夸别人啊!”褚嬴一边笑着一边保证。

       时光心里也明白自己这要求无理了些,但他现在就是听不得,自褚嬴时隔一年回来后,他心底里对褚嬴的依赖和占有较于以前愈发强烈,可能是一年的离别让他害怕了,所以他现在格外珍惜和褚嬴的每一分每一秒,生怕他又不见了,更何况现在的褚嬴已经不是只有他能看见了,现在的褚嬴已经有了一个现代身份,大家都可以看见他,就是说,他可能不再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了,想到这里,时光心里又梗住了一下。

     “褚嬴,现在大家都能看见你,你能亲自下棋,能吃饭睡觉,能像个正常人生活,那”时光,顿住了,不知如何开口,“那什么”褚嬴见时光久久不言语。

      “那我还是你最重要的人吗?”问出这句话时光就羞得恨不得钻进地下,一个男人问另一个男人这样的问题,怎么看怎么怪异,可他,就是害怕。

       褚嬴笑了笑,看着时光,认真的回答道:“小光,你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是褚嬴最重要的时光”

       时光这下彻底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上前抱住褚嬴,说“我记住了,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你也要记住,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褚嬴抚摸着时光的背,念到“我记着呢!”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